2012台湾之旅-学生留言

恩辉:

爸爸、妈妈、妹妹、婆婆、我非常想念你们,你们还好吗?我在台湾非常开心,因为我上了“大号”!我在台北101一定会拍一些好照片给你们看。我会用What’s App 和大家联络。这是我在静思堂学的一句静思语“增一分感恩,即减一分猜疑心”。(With more gratitude, 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.)

婧仪:

爸、妈,我好想你们啊!最近,我过的很好,蛮开心的。星期六要去接我哦!我爱你们!

峻傑: 

爸爸、妈妈,我这几天过得很快乐,你们不用为我担心。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台湾的知识。我的“小天使”虽然顽皮,但是他很热情地招待我。我会天天快乐的!我爱你们!你亲爱的儿子!

纪治:

爸爸、妈妈,请您放心。我在台湾过得很好。我在这里学了静思语,也在这里学会了怎么做凤梨酥。我舍不得吃我亲手做的凤梨酥,因为我想把它留给你们吃!我们这个星期六在新加坡见!

俊鋒:

爸爸、妈妈,我这几天过得很开心。我会在慈小去认识朋友、了解我的“小天使”的。

俊恩:

你们在新加坡怎样?我在花莲过得很好!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我在慈小的小伙伴,也叫“天使”能够沟通。你们放心吧,我会照顾自己的!

玉涵:

爸爸、妈妈,我在台湾玩得很开心,你们放心吧!我买了很多东西给你们哦!

 

About mbsgoingplaces

http://www.mahabodhi.moe.edu.sg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aiwan 台湾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2012台湾之旅-学生留言

  1. 文祥 says:

    早上好,匆匆三日慈小之站小朋友們是否得益不淺?是玈程的終點還是起點?加油!

  2. 可 恩 says:

    大 家 早 上 好!祝 你 们 天 天 快 乐 ,我 们 都 很 好
    好好 享 受 这 次 的 交 流!

Leave a Reply

